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宇泽小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家的壁虎弟弟  

2009-06-24 01:43:15|  分类: 妈妈小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我们家继一只乌龟两只泥鳅之后又有了一个新成员­----壁虎小弟

晚上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,泽泽突然用两手把我的头成180度的方向往后扭去

(注意了昂,是180度啊),兴奋的大喊道:妈妈,11~~~~~11

11?,什么11?   我还12哩

摸着快脱节的脖子,我无耐的往后面看去.

啊~~~~~~~~~~~~~~~`

只听我一声尖叫,蹭的一下子就从沙发上蹦起来了,

这时我明显的看见宇泽让我吓的抖擞了一下

可是对不起孩子,你妈我以经顾不上你了,

只见一条蜥蜴,呃不,其实是一只壁虎正爬我后面的玻璃拉门上和我大眼瞪小眼呢

俄滴个神呐~~~~

我第一时间冲向手机,给老公打电话

……………..(省略掉声调超过200分贝的电话内容)

 

 挂了电话,看着有点小紧张的宇泽(呃,主要是被我吓的)

想着老公在班上不可能回来,保护宇泽的任务就落在我的身上了

顿时一股历史使命感油然而生!

为了让他不害怕我拍着我的胸口,胸有成竹的对宇泽说:

我才不害怕呢,不就是一只小小的壁虎嘛,看妈妈今天给你捉着当宠物!

然后拖着发软的腿往厨房挪去

“宇泽,和我一起去找!”

(我发誓,不是为了给我壮胆哟,主要是怕宇泽会怕嘛,嘿嘿)

按老公教的找到一个小桶,嗯,可以用它把壁虎弟弟扣在里面,

再准备一个袋子好封口

Ok,万事具备,只欠我发威了

小样的,我来了!(还pia pia的呢)

可惜啊可惜~~~~~

等我回到事发现一看,壁虎弟弟~~~~~~~~~~~~被我吓跑啦!

呼~~悄悄的吐了口气

故做镇定的往周四侦察了一番,

没有~

呃……..真好!

‘宇泽呀,真是遗憾啊,壁虎被我们吓跑了,我们等爸爸回来捉吧"

宇泽呆呆的点点头

 

躺在床上,被窝里传来宇泽闷闷的声音~~

妈妈,睡觉时把门关上吧别让它进来……

嗯!   我其实也是这么想的

 

 

(后记:还是老公厉害,第二天就活捉了,看着它那四个胖乎乎的小手,好可爱呐)

不过我看着照出来的照片怎么有点想吐我家的壁虎弟弟 - 宇泽小乖 - 宇泽小乖

我家的壁虎弟弟 - 宇泽小乖 - 宇泽小乖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5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