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宇泽小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另类七夕  

2010-08-17 23:15:20|  分类: 小曲乱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一大早,在闹钟不屈不挠、坚持不懈的响了N遍后才不情不愿的闭着眼下了床,待看到镜子里那两个红肿的大眼泡时,头‘嗡’的一下,虽然有心理准备可还是被吓了一跳,不禁暗叹:昨晚的威力还真大呀!

  昨晚,家里又成二人世界,平时都是围着宇泽转,这小东西一不在家,好像突然什么活也没有了,闲的很。恰巧正值农历七夕,牛郞和织女都忙着相会呢,那咱也来点小浪漫吧,正好最近新出了大片,那就―――――在家看吧。

我们家兴‘窝居’,不管什么都可以窝在家里完成,想唱歌了,可以,有超级音响、想吃大餐了,可以,用老公的话说是我每天都吃饭店的菜、想看电影了,可以,电脑上有最新最清晰的影片资源、想要花,可以,老公立马就可以让儿子剪出好多的窗花。。。。。。郁闷的我还要强颜欢笑的鼓励宇泽:“哇,剪的好棒哟!”

  虽然是在家看,可是气氛还是要做足,拉上窗帘,搬来沙发当包厢,旁边放上酸奶、葡萄、冰淇淋。看的是徐帆演的灾难片《唐山大地震》虽然和浪漫挂不上钩,可因为是最新大片,所以就它了。刚要开始,老公突然起身拿来面巾纸,正疑惑呢,因为老公一句“好擦眼泪”而大笑(其实他是用来擦眼镜的)。可随着剧情的发展,那个哭的稀里哗啦的人居然是我。也许因为剧中的小孩和宇泽一般大,同是妈妈的原因特别有感触,眼泪不受控制的流,偷偷的观察老公,脸上一点晶晶亮的东西都没有,贴上使劲看,还是没有。。。。。。什么人呀这是!

两个小时的电影看完了,我也哭完了。接着又看了个喜剧《人在囧途》,这一哭一笑间也不知牛郞和织女见着面了没,人间的哭哭笑笑、悲欢离合周而复始不断上演,就连传说中的神仙也被‘情’所纠缠。徐帆饰演的元妮在《唐山大地震》中的台词‘没了,才知道什么是没了’说的人心里空空的,而《人在囧途》中那个傻傻的牛蛋常说的一句话‘人间自有真情在,世上还是好人多’都是因情而发。而在这个七夕之夜,它们带给我的除了一声叹息外,更加提醒了我要热爱生活、珍惜现在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7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