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宇泽小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学第一天  

2011-02-21 17:12:23|  分类: 妈妈小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开学第一天 - 宇泽小乖 - 宇泽小乖

 休了近一个月,宇泽今天终于结束了吃饱了睡,睡饱了吃的假期生活

开始了新一轮的幼儿园生涯

以为他会像上次一样因为过完暑假不想去幼儿园而号啕大哭,至少也会讨价还价一番,却没想到顺利的超出想象,丝毫看不出一丁点的不情愿。

“泽泽,快起床啦~~”

“快点呀,穿衣服呀~~~”

“喝水,赶快点!!!”

“走了~~走了~~~”

“鞋~~鞋”

“快~~~~~~~~~~~~~~~~~~~~~~~”开学第一天 - 宇泽小乖 - 宇泽小乖

在我上窜下跳、叽里咕噜的催促声中,俺们终于出门了

天不错,也不知今天升旗不?(幼儿园不一定的)

时间也还行,别第一天去就迟到

正想着,大眼不小心一划拉,一旁路过的一对父子提溜着个大袋子

大袋子?。。。。。。猛然想起:小被褥没拿!!!!开学第一天 - 宇泽小乖 - 宇泽小乖

用手狂点宇泽的大脑门“泽泽,怎么回事你,你小脑子怎么也不想着拿!”

旁边也没人(特指孩爹) 机会难得,欺负一下先

打道回府~~

一溜小跑的跑到了楼底下,正要上楼,

俗话说:好人有好报,世上还是好人多!

俗话又说:三月的小雨雪中的炭!

哈哈~~刚下夜班的老公拎着小被子向我们飞奔而来~~~

那大步迈的那叫一个帅!

谢啦,哥们!开学第一天 - 宇泽小乖 - 宇泽小乖

 

喜滋滋地送完宇泽,回家的路俺却走的异常艰难

唉!风水轮流转,摸着我的大脑门,这下该换我被狂点了开学第一天 - 宇泽小乖 - 宇泽小乖猪脑!猪脑!猪脑呀~~~

(此乃夸张手法,孩姥姥切勿对号入座,猪坚强!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1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