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宇泽小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妈妈糊涂了  

2011-08-15 10:50:55|  分类: 宇泽语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一)妈妈糊涂了

宇泽难得在家吃个早饭

“泽泽呀,你是想吃油条稀饭还是面包鸡蛋呀?你是想吃中餐还是西餐呀?

“中餐?应该是早餐吧,妈妈我看你是糊涂了吧”宇泽语重心长地纠正了我

2002年02月09日 - 宇泽小乖 - 宇泽小乖

 

(二)有用的签子

从饭店出来,手上拎着没吃完的俩肉串

有馋猫在不用到家就能给解决了

正巧路旁有一分类垃圾桶,左边是‘可回收’右边是‘不可回收’

宇泽想了想,把吃剩的签子扔进了‘可回收’的桶桶里

很想知道他的答案是怎么分析出来的

人家说了:“因为还可以用它再穿一串”

2002年02月09日 - 宇泽小乖 - 宇泽小乖

 

(三)多啦A梦

在奶奶家小住两天,因为奶奶怕凉所以大热天的从不开空调

所以一夜之间宇泽的前胸后背上就冒出了不少痱子

痒啊~~挠呀~~抓呀~~痒啊~~

宇泽一边享受着我的挠痒,一边向往地说:“妈妈,你要是多啦A梦就好了”

“为啥?”

“那就能变出可以治痱子的工具了”

唉!真是个小可怜!

 

(四)节约小能手

不知宇泽从什么时候跟谁学的这么节约

我前脚从卫生间出来,他后脚就把灯给关了,也不管你用不用

开着风扇,一档风力试不着,热急了就开二档

这边刚调到二档,宇泽紧跟着又调回一档

口中振振有词“浪费电!”

用原珠笔写完东西,刚放到桌子上宇泽一把拿去把笔摁一下复原

“干嘛你!我还要用呢”我真是莫明其妙

“不用就关上,要不浪费油!”

孩呀,节约是好事,但咱可不可以不来这样滴2002年02月09日 - 宇泽小乖 - 宇泽小乖

 

(五)

早上上课,快走到车站时看到刚走了一辆车

“唉!就差一步呀!”我拽着宇泽的手连连感叹

宇泽很淡定,指着20米前的车站问我“妈妈,你难道是巨人吗?你难到一步就能走到车站?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儿子你批评的对,妈妈说的太夸张

2002年02月09日 - 宇泽小乖 - 宇泽小乖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8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