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宇泽小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给我做饭饭  

2013-08-18 21:21:05|  分类: 生活动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早上,懒床的娘俩睡到自然醒

睁开眼,想了半天 啊 不好意思儿子 今儿的早饭昨个忘买了

青年一听蹭的一下来了劲

“妈妈,我给你做吧!”

“先把鸡蛋在碗里打碎,再把西红柿切成块 把锅倒上油。。。”

呃。。。你咋知道滴??

“爷爷”

哦,可都这个点了,一会好吃中饭了,能不吃嘛

“不行!”青年大喝一声,蹭的一下跳下床

俺滴个天,那架势看来是让俺非吃不可了

 

儿子给我做饭饭 - 宇泽小乖 - 宇泽小乖

 还在床上咪着,就听厨房一阵乒乒乓乓

呜呜。。。。听的我心惊肉跳 

把头蒙在被子里当鸵鸟

呜呜。。能不吓人嘛

儿子给我做饭饭 - 宇泽小乖 - 宇泽小乖

 叽里咣当。。。又有瓶子倒了

不行,我要英雄救美

可别把厨房给毁了

进去一看 哎呀 鸡蛋打好啦,西红柿也切好啦

小活干的还挺漂亮哈

不过想想那明晃晃的大刀就一阵后怕啊

你丫的真敢整

 

儿子给我做饭饭 - 宇泽小乖 - 宇泽小乖

 在天才妈的细心滴指引下(幸亏是做介个)

一锅像模像样的鸡蛋面就做好啦

嘎嘎,味道真的很不错

恭喜宇泽以后可以给妈咪做饭啦

儿子给我做饭饭 - 宇泽小乖 - 宇泽小乖

儿子给我做饭饭 - 宇泽小乖 - 宇泽小乖

最终

 在青年的淫威下

不到俩小时 吃了两顿

儿子给我做饭饭 - 宇泽小乖 - 宇泽小乖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15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